1月2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1月0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發現可疑背包 聖荷西機場關閉2小時

1月2號週二,聖荷西國際機場發現了一個可疑的背包,機場隨即關閉了背包所在的B候機大樓。B候機大樓主要由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和西南航空公司使用,2號上午10點被關閉。在確認背包沒有問題之後,B候機大樓中午重新開放。A候機大樓在事件過程中保持通暢。

2. 電子煙更容易讓青少年吸煙上癮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教授本傑明·查菲(Benjamin Chaffee)最近發表研究報告稱,任何形式的煙草代替品,包括電子煙、咀嚼煙、水煙和鼻煙等,都會使十幾歲的青少年更容易迷上傳統香煙。這項調查跟踪了1萬384名12到17歲的非吸煙青少年。1年後,他們有4.6%開始吸煙。那些嘗試過煙草代替品的人,吸煙的可能性比沒有的人高出1倍以上。

3. 加州加強稽查濫用殘障停車證

打擊殘障停車證濫用的SB 611法案從2018年開始生效,目的是確保那些有這項需求的人能夠得到這個福利。截至2016年6月底,加州約有8千名百歲人瑞,但卻發行了將近2萬6千個百歲以上長者的殘障停車證。SB 611法案要求加州DMV每季度對申請進行核查,通過與州府健康部門的合作,以確保申請人的醫療信息的準確。殘障停車牌的更換也將被限量,以前是不限量的,今後每2年最多能換4個。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