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護理就業熱門 九個月完成課程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訊】設立在洛杉磯工業市的Angeles College,是一家設備齊全、專注培養醫療護理人才的學校,教學採用課堂、實驗和實際操作相結合的流程,短時間內就可以完成學業。

Angeles College副校長Joe S. Ramirez:「對那些想花九個月就可以學完醫生助理的學生、同時想學習抽血驗血,或是你想學六個星期的註冊護士助理,Angeles College工業市分校是理想的地方。」

美國勞工部統計局預測,在2018年,醫療健保行業將提供320萬份新工作,其中,醫生助理作為重要輔助角色,也將是未來八年間的熱門專業,Angeles College工業市分校採用小班教學,提升教學質量。

學生Melissa:「首先你會學解剖學和生理學,然後你會學到像臨床技術,接著就是校外實習。」

Angeles College醫生助理專業主任Kalvin Latimer:「他們可以在很多不同的醫療機構工作,家庭醫生,婦產科醫生,婦科醫生等,我們會教授系列技能,讓他們能夠成功求職。」

除了提供教學課程外,對於擁有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的低收入家庭學生,學校提供助學金申請服務。

Angeles College副校長Joe S. Ramirez:「我們可以幫助學生申請聯邦助學金,他們可能會收到學費60%到70%的助學金。」「當你註冊學習醫生助理的時候,還可以不用多花錢就學到抽血師的課程,這個原本是2000美元。」

在這裡上學的部分同學都紛紛表示,醫生助理不僅薪水可觀,而且未來還可以考取職業護士和註冊護士的資格。

(地址:17595 Almahurst St., Suite 101-3,City of Industry,CA 91748
聯繫電話:(626) 965-5566
網址:ci.angelescollege.edu)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