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跨年夜 日法輪功學員大使館前請願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訊】辭舊迎新,但在中國大陸,依然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因為堅守「真、善、忍」的信仰而被非法關押。 12月31日,日本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國大使館前「和平請願」,要求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記者:我現在位於東京六本木的中國大使館前,每逢新年,日本法輪功學員,都會自發來到這裡,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他們的訴求。

中國駐日大使館對面的人行道上,一部分法輪功學員靜靜站在路邊。身前「法輪大法好、停止活摘、法辦江澤民」的橫幅訴說著他們的心聲。

曾在國內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李女士,對國內學員情況感到擔憂:因為中共對於法輪功的這場迫害,是毫無理性也是毫無人性的。有的人放出來以後又被抓進去了,他們這些人在這18年的迫害中都是在反覆的被抓去坐牢,被折磨的非常的殘酷。

日本法輪功學員谷本女士:我的愿望是,營救被迫害的學員們,这個想法也支撑着我。今天也是希望他們早日恢復自由之身,抱著這樣的想法來的。

另一部分在附近公園點亮燭光,聲援還身陷囹圄的中国大陸學員們。他們表示會一直堅持,直到迫害結束的一天。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