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國船公海輸油給北韓 曝背後兩大疑問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訊】1. 中國船公海輸油給北韓 曝背後兩大疑問

北韓轉移石油的香港船隻船員,遭到韓國拘留,其中包括23名中國公民。也有分析質疑,北京高層一再重申支持聯合國的制裁決議,中共為何要選擇冒如此風險,在公海通過船隻對接向朝鮮輸送石油,而非通過更為穩妥的丹東輸油管道?第二大疑問則是,這是否是北京高層的意思?如果不是,背後的主使者又是誰?

2. 人手一機!中國16報2018年結束紙媒業務

在現代人手一機的數位浪潮下,傳統紙媒成了第一波受到衝擊的產業。在中國,擁有14億人口支持的報紙市場,《北京娛樂信報》等16份報紙,宣布在2018年1月1日起停止印刷,停刊的報刊涉及北京等10個省市,至少有16份報章紙版,要在同一天「下台一鞠躬」。

3. 鳳凰新聞涉傳播色情 再遭約談頻道停播

鳳凰網的今日頭條網、鳳凰新聞手機客戶端。因接連涉黃、涉色情傳播遭約談。而鳳凰衛視與其旗下網站《鳳凰網》,更是無數次傳出遭網信辦約談和責令整改的消息。有中國媒體曾曝光,江澤民長子江綿恆在文化領域的投資有鳳凰衛視。

4. 陰霾籠罩中國十餘省 能見度不足50米

中國陰霾再度捲土重來,各地「霾情」不斷。目前多省市已發布空氣污染黃色預警,局部地區能見度不足50米,導致車禍發生,高速公路也被迫關閉,山西部分學校還停課放假五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