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尾聲 東京涉谷鬧區突發駭人火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31日訊】正逢跨年期間,日本東京涉谷鬧區一棟商業大樓,31日下午發生猛烈大火,現場濃煙密布,傳來陣陣焦味,火勢從2樓蔓延至4樓。現場傳出有2人受困,隨後消防員救出一名70多歲男子,另一名30多歲男子自行逃生。

事發於下午1時30分左右(當地時間),位於JR涉谷站北西方約400米,附近商店林立,人來人往逛街區。

日媒報導,火災可能從大廈2樓一間名叫「東京香料酒吧」(東京スパイス酒場)的餐廳起火。附近頓時出現混亂,路人們紛紛走避。

報導說,火場面積約90平方米,由2樓蔓延至4樓,濃煙密布,陣陣焦味傳出。目擊者形容:「看到火紅烈焰,招牌開始搖搖欲墜,黑煙冒出來。」

另有路人說,聽到多次爆炸聲。還說,「在這大廈密密麻麻的地方發生大火,真的很恐怖」。

消防局出動25部消防車及直升機滅火,期間救出一名70歲老者,另有逃出火場的民眾不禁落淚痛哭。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