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寧之友會聯歡大會 耆老共聚派對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訊】週四,紐約安康寧之友會舉辦了第五屆聯歡大會,上百會員齊聚一堂,歡度新年。

安康寧之友會會長李燕妮:「今年已經是第五屆的新年聯歡會,也是很感恩,我們邀請了一共20桌,長期在安康寧大藥房買藥的朋友。」

安康寧之友會的創辦人—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介紹,藥房不僅提供配藥服務,還幫助社區耆老申請各項福利。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很多老人家如果不懂得美國的程序,怎麼申請老人公寓啊、福利的問題啊,都可以來安康寧之友會詢問,如果他們還是不明白,可以到我的市議員辦公室裡面詢問。」

不少光顧了安康寧大藥房20多年的老主顧,特別來捧場。

紐約民眾陳先生:「以前唐人街、這邊(法拉盛)沒幾家藥房,就只有這家,就一直光顧了起碼20幾、30年。」

紐約民眾劉女士:「他們的服務都跟上了,也比過去耐心、愛心,所以老人家在這更穩定了,老人就要一個,藥質量好,服務跟上,他不會跑掉的。」

安康寧之友會於2009年成立,積極參與公益活動,深受社區民眾好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