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武警「易主」杯酒釋兵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9日訊】【今日點擊】(3037-2)

提要
武警「易主」杯酒釋兵權?
世道人生:靈魂的聲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元始天尊給了姜子牙封神榜之後,囑咐姜子牙說出了門誰叫你都別回頭,沒跟他說回頭的結果是什麼,對吧!只是師父只告訴他、告誡他。姜子牙在申公豹叫了三聲之後,回頭的理由說,他是我師弟,所以我就回頭了,再後來在聞太師戰死之後,鄧九公成為了掛帥,討伐西岐,這個時候呢土行孫就出來了。在土行孫偷了他的師父,懼留孫的叫什麼捆仙繩啊,拿到了黃天化跟哪吒,也拿到了姜子牙。只不過當時呢,姜子牙被西岐的將官給搶回去了,那鄧九公很高興他們倆喝酒,喝酒的時候鄧九公藉著酒勁兒就說了,說如果將軍能夠一舉成功,說你把姜子牙殺囉,我們班師回朝,我鄧九公就把我女兒嫁給你。他女兒呢叫鄧蟬玉,早年呢母親就沒了,父親就這麼一個掌上明珠,還有個兒子,那所以這個父親對這個女兒呢,那個就是非常關愛。所以藉著酒鄧九公說了這麼段話,那土行孫一聽鄧九公這麼說,晚上他就藉著土遁他就進了西岐城,他就要殺姜子牙跟武王,大家都知道弄不住他,所以後來二郎神呢明白,就把懼留孫叫來了,當土行孫過來的時候被懼留孫抓了。懼留孫說你畜生、孽障,你敢幹這種事,殺了他,姜子牙也要殺他,結果土行孫說了一段,說你別殺我,我有師父,我有很多話,我知道我做錯了,你得讓我把這段話說完了,他就把鄧九公這段話說了。說我進來不是為別的,是因為鄧九公把女兒許給我了,土行孫太矮只有四尺高,四尺高1米,1米多一點兒,那是舊的尺啊,你不能按照現在那尺說。當他一說這理由的時候,懼留孫跟姜子牙就傻了,說這是個理由。當我看到這兒我覺得很有趣,懼留孫掐指一算,說這事兒不好辦了,跟姜子牙說,說這個土行孫跟鄧蟬玉,確實有一段姻緣,這事兒得了了,你不能殺他害。那這段姻緣隨過來呢,連鄧九公都會降降西周,大家同為周臣,同朝為官了。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懼留孫跟姜子牙將計就計,整個後來在襲擊鄧九公的時候,整個是圍繞著土行孫,能把鄧嬋玉給弄回來,娶了當老婆,所有的將軍們,周朝的大營們,面對大敵在前的時候,要把它這事給圓了。眼前打仗,要圓了土行孫的一段姻緣,這同樣叫天命不可違。

武警「易主」杯酒釋兵權?

香港01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杯酒釋兵權?用在這兒,四大誘因造成武警易主。武警體制改革27日塵埃落地,維持22年的,22年,22年的話95年開始,武警雙重領導制度落下帷幕。它轉用多維新聞說:武警領導制度改革,是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對軍隊進行改革的組成部分,本質上對地方政府杯酒釋兵權。是,剝奪了地方政府的權力,隸屬地方政府的公安、領導,對武警具有直接管轄權,而省委可以動用1000人的武警部隊,執行地方任務,改革之後,省政府向中央軍委申報軍力,再由中央軍委對武警下命令。所以它這個陳述就讓大家明白,在過去時間裡,對民眾的很多鎮壓活動,它的命令來自於何處,它怎麼來的。它提到武警為什麼改,首先武警被定性為黨的槍桿子之一,去年1月初提出了叫黨政軍民學,東西南北中,黨領導一切,所以習近平要拿掉一切。習近平拿黨的名義,來強調集中統一,而他自己呢透過在十九大站在黨之上,把黨裝在兜裡了,政治局所有的黨中央,都裝在他自己兜裡了,所以他是黨的爺爺。他現在是中共黨的爹,誰反他那全黨不幹,這麼理解你就很容易了。但是他知道,當他這麼幹的時候,他整個全黨同時反對他,幾乎大部分人反對他,因為他上去了,把黨裝兜裡了,人掙不著錢了。如果黨反對他的話,他是黨的爹嘛,兒子不認爹,但是被迫接受了,在這個背景之下,爹也明白,不能讓他們有任何帶火的東西,帶槍藥的東西。武警在地方肆無忌憚,軍牌、車牌無視交通擾民,武警改革當務之急。這就無所謂了,其實真正的是拿掉兵權。

世道人生:靈魂的聲響

針對屠夫被判8年,709律師事件當中最重的一個,那香港老人李怡先生寫了一篇世道人生:靈魂的聲響。裡面他把屠夫的獲刑聲明,整個放在上面,然後李怡老人講述了幾個問題,第一個,網上很多人對屠夫的硬漢行為呢,表示讚許。但李怡老人明確說: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恐怕很難,恐怕也會選擇像謝陽一樣,因為謝陽本身屈服了,像謝陽一樣會屈服的。他說人性如此是很難挑剔的,而在對等之下,出現屠夫這樣的硬漢,我就是我,從而讓人們看到了一種希望。然後他提到說,因為屠夫在他的獲刑聲明中,拿出了一個長長的名單,那是對他施以酷刑的警察的名單。本月21日,川普簽署行政命令,宣布制裁全球13個嚴重侵犯人權的人,北京警察學院黨委書記高岩在此列,所以屠夫的行為,就促成被他列出來的這些警察的名單,就可以進入到美國馬格尼茨法案,制裁的名單中。這是一個,在李怡看來可以直接了當,非常容易執行的事情。

另外他引述了一個大陸海歸學者,叫做劉瑜曾經寫過,她在《孟德拉自傳》中發現,孟德拉這個反政府50年,我們通常叫曼德拉,坐牢近30年的亂匪,這是指南非啦,落到了白人種族主義統治者手裡之後,竟然從來沒有挨過打。曼德拉沒在監獄裡被打過,大家吃驚嗎?反政府50年,坐牢30年,種族主義者不是甚麼好人,但劉瑜認為這些壞人是有底線的,這個底線就是不隨便打人。種族主義的壞,是今天共產黨灌輸的某些結果,種族主義者不一定是壞人,他只不過在有著他自己生命的認識,在這種生命中他不會隨意打人的。所以人中的對的道理不一定就是善的;人中的惡的,被人的慾望解釋成不對的道理,並不一定是惡的。共產黨是沒有任何底線的,因為它是畜生都不是的,畜生是與人同在這個環境中的生命,它是魔鬼咧。劉瑜認為在中國監獄中,發生被打致死事件,讓她意識到,有些人是沒有底線的,這些人窮盡其靈魂也聽不到咯登一聲。她引用的這個意思就是,在中共體制之下握有權力的人,是沒有靈魂的人,所以它不是人,它叫高級動物。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