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4小時驚見機上多一人 全日空航班折返洛杉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8日訊】近日,一架從洛杉磯飛往東京的全日空航空班機,起飛4小時後才發現飛機上竟多出一人,原來這位乘客搭錯了班機。機長決定按照程序返回洛杉磯國際機場。

這架全日空班機於洛杉磯時間週二(26日)晚上11點36分離開洛杉磯國際機場,在耗費近8小時後,於週三(27日)早上7時33分返回原機場。

全日空對CNN表示,在有人登上錯誤航班後,這架飛機遵循航空公司安全程序,決定返回洛杉磯。公司正在調查該名「不速之客」是如何登機的,並為耽誤乘客時間而道歉。

與先生約翰·傳奇(John Legend)同行的超模克莉絲汀•斯蒂芬斯(Christine Stephens)和全日空(ANA)航班上其他前往東京的乘客一起,在空中飛了8個小時。

斯蒂芬斯在推特上寫道,這是她首次遭遇的飛行情況,在共11個小時的旅程中已經飛了4小時後,飛機折返。「因為我們有一個不應該在這架飛機上的乘客。為什麼……為什麼我們都要回去,我不知道。」

她接著寫道:「為什麼我們都因為這個人的錯誤而受到懲罰呢?為什麼不在東京降落並把他送回去呢?你覺得這個問題怎麼樣?我們都有同樣的問題。」

斯蒂芬斯接著又發推說,回到洛杉磯後,所有乘客都被詢問問題。警方查詢了這名神祕旅客的相關信息,斯蒂芬斯還開玩笑地向她的920萬粉絲道歉,說因為她無法為官員提供詳細信息。

這名超模在推特中還說,這個不速之客本應該登上一趟聯合航空的航班。

儘管在旅行方面遭遇麻煩,斯蒂芬斯在週三早些時候發推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沮喪。」 「我從這個故事中獲得的快樂,對於我來說,比登上直接抵達東京的飛機更值得。」她還說,航班「起飛了!!!」但希望飛機餐的菜單會不一樣。

全日空,成立於1952年,是目前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屬於3大聯盟中的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成員,擁有世界規模最大波音787機隊。成立之初的業務為直昇機運輸,主要負責東京至大阪的貨運航線,1957年改申請為今日的名稱「全日空航空」。

從1986年全力發展國際航線,並於2004年獲利超越日航。2013年被Skytrax評選為五星級航空公司,同年旗下香草航空也正式成立,成為全日空獨資的子公司。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