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聞之三】迫害法輪功未停 「敲門行動」大擾民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訊】2017年,中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 據統計,2017年又有至少2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8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而在這一年中,中共還推出了名為「敲門行動」的迫害新招,使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遭到騷擾和綁架。「十大禁聞之三」,請看「迫害法輪功未停『敲門行動』大擾民」。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從2017年2月份開始,中共在全中國範圍內,開展所謂的「敲門行動」,對所有在中共黑名單上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地毯式清查。警察、社區和鄉村幹部等,對法輪功學員挨家挨戶「敲門」進行騷擾,蒐集法輪功學員的手機號、微信號、QQ號、汽車車牌號等私人信息,並脅迫法輪功學員簽字,保證不再修煉法輪功。

據大陸法輪功學員突破網絡封鎖傳出的消息,「敲門行動」至少已經造成四名法輪功學員死亡, 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騷擾、抄家、綁架,甚至非法判刑,而且騷擾範圍遍及大陸的28個省市自治區。

據報導,因「敲門行動」死亡的四名法輪功學員都是長期受中共迫害的老年人,精神本來就處於高度緊張中,承受不了警察再一次的突然闖入和恐嚇。

報導說,其中遼寧省營口市的張玉學已經八十多歲,被中共迫害至雙目失明,臥床不起十多年。2017年3月20號,營口市鮁魚圈熊岳望兒山派出所的警察開著警車,拿著名單,闖入她家,到處錄像,並逼問她還煉不煉法輪功。警察的突然騷擾,使老人受到驚嚇,第二天就離世了。

據了解,「敲門行動」的部署和執行,與各省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六一零」及公安廳直接有關,而幕後的黑手則是迫害元凶江澤民派系人馬和中共公安部、中央政法委「六一零」。

流亡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王初2017年9月份曾經告訴《新唐人》,她在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的親友當中,就有多人遭遇警察、居委會人員上門騷擾。其中一名學員被明確告知,「敲門行動」來自上級命令,與中共十九大有關。

法輪功學員王初:「說:你得自己注意一些,別給單位找麻煩。那她(法輪功學員)就問他(警察):你們為什麼找我?他說:因為開十九大了嘛,這是上邊的命令。他們就這樣說的。」

「明慧網」指出,中共的「敲門行動」明顯違反憲法和各項法律,毫無法律依據。「敲門行動」中,警察等往往在沒有得到主人允許、沒有任何搜查法律文書、未出示身份證件的情況下闖入、搜查私人住宅,包括錄像、照相等,這明顯涉嫌非法搜查罪。

法輪功學員李先生:「他本身其實這樣做是犯罪的,無緣無故的騷擾這些法輪功學員。其實現在很多人都已經非常了解法輪功是什麼情況了,但是這些警察就是還是這麼糊塗。」

除了「敲門行動」全國騷擾,2017年,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延續了18年的非法抓捕關押、非法判刑、酷刑折磨等迫害手段也沒有停止。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止到12月17號, 2017年至少有1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到12月4號,至少有80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明慧網」得到的消息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都是採取先抓人,再用栽贓陷害、刑訊逼供等手段羅織罪名定罪,有許多學員被秘密審判,有的甚至還沒庭審就直接被判刑。

原大陸維權律師、紐約大學訪問學者滕彪:「按照中共過去十幾年的做法,它對法輪功的迫害它是完全不講任何法律的。它明目張膽的去蔑視所有的法律,包括刑法、刑事訴訟法、民法等等一切的法律,它都是一個反人類的罪行。」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認為,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摧毀了人類的道德基礎、文化基礎,甚至是做人的基本底線,因此對法輪功的迫害,實際上也是對全人類的迫害。

他呼籲還有良知的人士都能勇敢的站在正義的一方,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編輯/易如 周玉林 後製/柏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