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CEO馬斯克發布推文表示在完成Model Y電動車後,將推出一款電動皮卡車。馬斯克還表示,對這款皮卡車的核心設計已經考慮多年,其尺寸將略大於福特的F-150,而且會有「改變遊戲規則」的新功能。

2. 印度是全球第二大無線通訊市場,行動通訊使用達道12億個。Alphabet旗下的谷歌,打算在印度推出實體商店,刺激Pixel智能手機的買氣。目前印度手機市場主要由韓國三星電子、中國的小米、Oppo和Vivo四分天下。

3. 沙特阿拉伯預計,到2023年石油收入將成長80%,幫助該國在10年內第一次實現預算盈餘。分析認為,這表明隨著全球供應過剩的情況緩解,沙國目前並不認為有必要將減產協議延長到2018年以後。

4. 為了展現日本科技實力,2020年東京奧運將全面導入人臉辨識技術,用來辨識30~40萬名運動員、官方工作人員及記者。一般參觀民眾將按照傳統方式憑票入場,並且在入場時接受安全檢查。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