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信任度超蔡英文 柯文哲:我懂認錯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訊】距離2018大選倒數不到一年,台北市長柯文哲用生活施政表現拼連任,有媒體公布民調,民眾對柯文哲的信任度遠高於蔡英文與賴清德,年輕人與高學歷群眾對柯P支持度都超過五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覺得你的信任度,普遍獲得民眾更高(評價)的原因是什麼?)講話白目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內湖區公所的行動市政會議,受訪時被問,民調顯示他的民眾信任度高,
他先是自嘲,後來又表示,他只是比較願意認錯。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比較願意認錯啦,錯就錯了嘛這個,不過是這樣啦這個。這種,一個
人有很多面向啦,對不對,但是有時候你,蘋果做出來的民調滿意度也很低啊,對不對,所以
我想一個人有很多面向,就是我們有可以改進的盡量改進。」

而柯文哲就任三週年之際,宣布參選下屆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在記者會上指出,柯
文哲有八項政策跳票,十四項施政不及格,對此,柯文哲表示會研究改進。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家批評,我們都拿回去研究一看,還做表格分門別類你知道,如果是真
的我們應該改的,就改一改。所以,我後來發現,如果我們願意面對問題,可以使我們進步得
更快,所以有人要免費,要去演那個,當那個研考會主委的角色,我們還是跟他說謝謝啊。」

2018大選備戰,目前宣布參選的,有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國民黨前政院發言人鄭麗文,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而參選呼聲高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表示,會盡快決定要不要參選,不會拖太久。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