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遵守承諾 完成自製奧運獎牌包贈好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6日訊】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於今年9月在推特分享自己製作的各種手工包包,結果竟吸引了日本知名摔角選手吉田沙保里向她「下訂單」。為此,福原愛也多方嘗試,終於在25日完成了「特別客製品」。

由於9月底福原愛分享自己的作品時,獲好友吉田沙保里大讚:「小愛!妳好厲害~做的好棒!」而福原愛也回應,等自己手藝再進步一點時想做一個給對方當禮物,沒想到吉田表示:「請務必幫我做一個裝獎牌的包包」,並指定要有四個隔間裝四面奧運獎牌。

這個特別的請求,也讓福原愛和網友驚呼:「四個奧運獎牌!也太厲害了!」而曾在倫敦奧運及里約奧運以團體項目奪下銀牌和銅牌的福原愛,當時還特地拿出自己的兩面獎牌來「確認大小」,並試作了不同作品,還曾表示「沙保里再等我一下!」

在幾次嘗試後,福原愛於25日表示:「最終確認OK,終於完成了,沙保里讓妳久等了(心)。」而對於這個內有4個隔間,用來避免獎牌互相碰撞的客製品,福原愛表示「會從台灣出貨!!希望能在過年前送到……」此外,她也以日本知名主持人黑柳徹子贈送的信紙,寫信給吉田沙保里。

對此,吉田也回應:「小愛,妳這麼沒空還替我做包包真的很謝謝妳!好開心~非常期待收到喔!」福原愛則表示,很擔心吉田把四個獎牌都裝進去後的重量,會不會讓這個包變得很難拿。而好友吉田回應:「完全沒問題的!等我收到會立刻都裝進去喔!」

事後,福原愛也將完成品的照片放上FB粉絲團與台灣網友們分享,並寫道:「手工包包做好了,可愛嗎?」該文也獲得台灣網友熱烈回應:「好可愛!」「手好巧!」「太厲害了!」「多才多藝。」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福原愛巧手製作「裝奧運獎牌」的手工包贈好友吉田沙保里。(福原愛推特 )


日前,福原愛在推特分享自己開始做一些手工小包包。好友吉田沙保里看到可愛的手工包照片後,竟指定要一個「裝奧運獎牌的包」。(福原愛推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