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平安夜接熱線 希望國家和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信守承諾,火速簽署稅改法案,給美國人民送上聖誕大禮。平安夜川普夫婦還幫忙接聽熱線,尋問小朋友想要聖誕老人實現他們什麼願望,言談間川普稱自己的願望是希望「國家和平」。

每到平安夜聖誕老人乘坐馴鹿雪橇,為全世界小朋友分送禮物。

而美軍北美航空航天司令部(NORAD)每年的聖誕節,都會幫助小朋友們追蹤聖誕老人,由義工向致電熱線的大小朋友講解聖誕老人在哪兒,這個傳統從1955年持續到現在。

當地時間12月24日,川普及「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佛州棕櫚灘參加了「追蹤聖誕老人的足跡」 (NORAD Tracks Santa)活動,接聽熱線電話。

川普總統在執政的第一年裡,努力踐行實踐「讓美國再次強大」的諾言。他不僅在物質層面實現了「減稅法案」的通過,為強大美軍贏得7000億美元軍費,徹底消滅了恐怖武裝伊斯蘭國等;並以維護美國人憲法權益、保護信仰、乃至慶祝聖誕等方面,推動美國人精神層面的回歸。

在接聽熱線電話時,言談間川普表示:「我們已有繁榮,現在我們想要和平。」


川普及「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佛州棕櫚灘參加了「追蹤聖誕老人的足跡」 (NORAD Tracks Santa)活動,接聽熱線電話。(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川普當天共接聽了11名小孩的電話,梅拉尼婭則接聽了10名小朋友的電話。其中一名來自弗吉尼亞州的小朋友Casper告訴川普,他想要積木。川普則說:「積木!我也喜歡!我想聖誕老人會給你很多積木,多到用不完。」

另一名小朋友Ryan則心繫生病的祖母,希望聖誕節祖母可以從醫院回家。川普讚揚道:「這很好,比想要玩具或其他東西更好。」川普還告訴另一位小朋友:「聖誕老人會對你很好,真的很好,他會給你歷來最好的。」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