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稱金正恩不眠不休日食一餐 分析:只能活5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5日訊】近日,朝鮮官媒刊文說,金正恩不眠不休日食一餐,就是這樣一天天緊張地度過。有分析指,人不睡覺,最多只能活5天。而金正恩「一天天」連軸轉,這是粉他還是黑他呢?

近日朝鮮官媒朝中社發表有關「金正恩是在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地工作中度過的」的文章吹捧讚金正恩。

文章中詳實地向外界講述了金正恩的一天的生活:上午,金正恩先是了解軍需大會的準備情況,後到重要建築工地進行現場指導。下午兩時,他去了金正日體育場觀看平壤市學生少年表演的團體操,下午五時,他離開體育場到平壤第二百貨商店。

到了黃昏,金正恩去了中央通訊社辦公大樓。晚上,他回到辦公室批文件,將呈遞上來的全部文件一一作了審批。深夜,他出現在了金日成廣場主席廣場上,指導民眾慶祝軍需大會開幕式。之後,他去三八文化會館,隨後又去街上轉了一圈,然後,他回到辦公室上班了。

最後文章用了一句「金正恩同志就是這樣一天天緊張地度過的」。

12月24日,大陸海外黨媒刊文分析說,上述文章吹捧金正恩日理萬機、兢兢業業,但整篇文章只提到了他吃了一頓飯,而且還是午餐和晚餐一起吃的。用央視的話來講,「胖是工傷!研究表明,越努力工作的人可能越容易發胖」,那麼,金正恩一定是太努力了,負了「工傷」。

文章話鋒一轉說,不過,如果說目測體重130公斤的金正恩一天吃一頓飯,還能讓人姑且接受,那麼說金正恩不眠不休地工作?确實讓人不解,有點醫學常識的人都知道,如果人不睡覺,最多只能活5天。而金正恩日以繼夜、夜以繼日,一天天連軸轉,這是粉他還是黑他呢?

文章說,朝鮮用溢美之詞稱讚領導人來凝聚民心並無不可,但是,當讚美變成了毫無邏輯、經不起推敲的奉承,反倒成了諷刺和笑話,實際是在侮辱朝鮮人民的智商。

朝鮮「造神運動」屢見不鮮

事實上,這並非朝鮮第一次對金正恩毫無邏輯的吹捧。朝鮮媒體經常發動「造神運動」,不是將領導人神化,就是吹噓該政權如何優越。

12月初,朝鮮媒體還在報導中稱,金正恩穿着皮鞋,在零下20度的風雪中,登上高達2,750米白頭山山頂。朝鮮媒體更吹噓說,金正恩能控制天氣,故當天出現罕見的晴朗天氣。

除此之外,朝鮮的小學課本和官方文件告訴朝鮮人民,朝鮮前領導人金日成用步槍擊落美國飛機,另外一位領導人金正日則用石頭擊落美國衞星。而金正恩更是在3歲學會了打槍,9歲時3秒內可能連開十餘槍,且百發百中等。

更離譜的是朝鮮金氏領導人還被誇張地形容為具有超能力,而且不用上廁所。由於朝鮮是個封閉的國家,普通民眾無法上網或接觸外界,因而對這樣的說法深信不疑。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中共「養狼」自食其果 援助朝鮮代價驚人
相關鏈接:
對朝動武獲北京同意? 美首度承認作出最關鍵保證
相關鏈接: 蒂勒森籲坐下談談 金正恩叫囂:建最強核武國
相關鏈接: 朝核基地密集異動 傳金正恩加緊第七次核試
相關鏈接: 拖北京下水?金正恩戴爵士帽視察中朝邊境軍工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