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金正恩追殺金正男之子的罕見理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5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遇刺身亡後,金正男之子偕同其母親和妹妹一直過著逃亡生活,以躲避金正恩的追殺。近日,日媒曝光,金正恩一直企圖暗殺金韓松,有不為人知的罕見且荒唐的理由。

自從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金正男的長子金韓松成了各界關注的人物,人們擔心他將成為朝鮮的下一個暗殺目標。

12月25日,日媒Newspost seven網站刊文稱,金正男2月份被刺殺身亡後,下一個目標有可能是金正男21歲的兒子金韓松。文章引述分析人士的話說,金正恩一直企圖暗殺金韓松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理由,那就是在時尚的金韓松面前存在自卑感。

據報導,金韓松再次引起關注是在10月30日,7名朝鮮工作人員為了暗殺金韓松,進入中國境內被中共逮捕。 因此外界認為金韓松現在處於中共的保護之下。

不過,韓國國家情報院11月初表示,金韓松目前並不在中國,而是身處第三國。

10月初,《華爾街日報》報導,朝鮮地下組織「千里馬民防」(Cheollima Civil Defense)消息稱,金正男遭暗殺之後,金韓松與其母親和妹妹,即在該組織安排下逃亡,以躲避朝鮮政權的追殺。

金韓松曾於2012年接受芬蘭廣播公司的採訪,並公開批評朝鮮政權。他表示,他一直夢想着有一天能回到祖國,「使事情變得更好」。

當年在接受採訪時,金韓松正在波士尼亞和黑塞哥維那(Bosnia and Herzegovina)的國際學校就讀,他先前也曾在法國受過教育。

金韓松還曾說,「成為金正日總書記的孫子不是我自己的選擇。我只希望通過學習走自己的人生之路。」但事與願違,他作為朝鮮問題的關鍵人物正在增加存在感。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