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遊樂園裝扮一新 開啟聖誕奇幻之旅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訊】丹麥Tivoli遊樂園,是歐洲最古老的遊樂園,上至丹麥女王、下至平民百姓都愛在節假日在此度過美好時光。美國的迪斯尼遊樂園便是受Tivoli的啓發、參照Tivoli而建造。聖誕節前,Tivoli遊樂園為丹麥及各國遊客帶來了非同一般的裝點盛筵,來看報導。

記者:這裡是丹麥哥本哈根的Tivoli,是歐洲最古老、丹麥最大的遊樂園。為迎接聖誕節,這裡已被裝修一新。大家可以看到,聖誕節前已經遊人絡繹不絕。

Tivoli遊樂園發言人Ellen Dahl:「Tivoli花園是一個古老的遊樂園,明年將是她175週年慶典。因此這裡有著許多的歷史記憶。隨著聖誕季節的臨近,您看到的將是聖誕中的Tivoli。」

人造雪景給Tivoli憑添了濃厚的時令氛圍,激發了孩子們的隆冬童趣。濃妝重彩的火車站開啓了Tivoli的聖誕奇幻旅行。經典的旋轉木馬和葡萄酒汽車讓孩子們流連忘返。過山車、音樂旋轉亭、飛旋椅等都是孩子特別最喜愛的遊樂項目。

凸顯東方風情的Tivoli中國亭,燈籠高懸,彩燈流溢。這裡曾是安徒生創作唯一一部具有東方背景童話故事「夜鶯」的所在地。神秘的皮羅特里埃家族餐廳,能讓人們領略真正的海盜體驗。

夜幕下的Tivoli,隨著柴可夫斯基胡桃夾子的旋律響起,湖心的聲控燈光和噴泉交相輝映,音樂、燈光、煙霧、激光、火焰和波光瀲灧的湖水構成了Tivoli的聖誕夢幻世界。

新唐人記者瑪麗恩、學智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