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鐵路驚現歧視亞裔塗鴉 社區譴責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訊】早前,紐約莫瑞丘(Murray Hill)長島鐵路站台出現歧視亞裔的塗鴉。週五下午,大批亞裔社區民眾,聚集抗議,對事件予以譴責。

不堪入目的歧視字眼,之前寫在了莫瑞丘(Murray Hill)長島鐵路站的這塊站牌上,目前,塗鴉已經被清除。由於長島鐵路站台上並沒有安裝攝像頭,無從得知嫌犯信息。

週五,大批亞裔民眾聚集在長島鐵路站外,對塗鴉的人予以譴責。

紐約州眾議員李羅莎(Nily Rozic):「這種事情是不可接受的,我們會一直抗爭,抗議那些在社區實施仇恨犯罪行為的人。」

目前,警方已經著手調查案件,莫瑞丘長島鐵路站附近,也加派了警力巡邏。

皇后區韓裔美國人協會主席Thomas Kim:「這件案子已經交給紐約警方處理,州長辦公室也接到了相關報告。他們會聯絡當地警局,調查案件看是否屬於仇恨犯罪。」

警方透露,上週曾有長島鐵路工作人員來到現場,查看地形,為在這裡安裝攝像頭做準備工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