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遊客泰國扯象尾 惹怒大象踩死導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2日訊】日前,一名中國導遊在泰國意外被大象踩死,事件起因是兩名中國遊客不文明舉動,擅自扯大象尾巴,導致大象發怒追趕。該導遊前去救助,把遊客救出來,自己卻被大象用鼻子捲起、摔地並踩踏,當場重傷昏迷,後送院不治身亡。

據陸媒報導,12月21日下午,重慶籍領隊何永傑帶一中國旅行團赴泰國芭堤雅遊玩,遊客在大象園體驗騎大象,意外就在這時發生。

據目撃者稱,當時有兩名遊客在騎完大象後,擅自找大象合照遭管理人員趕走。兩人遂又偷偷去拉、摸大象尾巴兩次,大象發怒追趕這兩名遊客。

何永傑見狀立即跑去救人,不料剛把遊客拉出,自己就被大象用鼻子捲起摔在地上,並遭大象大力踩踏。

現場人士指,何永傑臉部血肉模糊、當場昏迷,泰國警方立即將他送院急救,終因搶救無效身亡。涉事遊客亦有受傷,但情況不嚴重。目前事故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一位認識何永傑的中國導遊稱,何永傑現年35歲,曾在四川九寨溝擔任日語導遊,今年才開始轉做出境遊領隊,事發時所帶的團正是他今年最後一個旅行團。

這位導遊對何永傑意外喪生感到很難過,「他人特別好,每天都是笑嘻嘻的,非常開朗,還樂於助人」。

網友聽聞導遊慘死消息,紛紛指責做出不文明舉動的涉事遊客。

有網友說,「這種禍害太多了,連起碼的行為規矩都不懂,為什麼?」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