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弟將出道 范冰冰晒照助陣:請多關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1日訊】36歲的范冰冰擁有靚麗外貌,也具備出色的演技,近年來在影視作品拿下漂亮成績,而他17歲弟弟范丞丞也跟隨其腳步將在演藝圈出道,於20日開通了微博帳號,而范冰冰也晒出弟弟的照片,正式介紹給大家。

從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范丞丞不像范冰冰有著一雙大眼,但有著清秀的臉龐。不過,先前傳出他赴韓國當練習生,昨天他卻在微博提到,是將要參加大陸的實境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

范丞丞在微博寫道:「我是#偶像練習生# 范丞丞,全民製作人,請多關照。」​而范冰冰今天凌晨也在微博上發帖說:「正式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弟,范丞丞@Adam0616 ,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立刻吸引大陸網友的關注。

除了范冰冰為胞弟助陣外,就連李晨也留言:「給大家介紹一下,請大家多多關照。」頓時有了兩位知名度藝人的大力宣傳下,讓范丞丞一夕間人氣大增,在還沒出道前就已先成為話題人物,吸引眾人的目光。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范冰冰(左)在微博晒出17歲弟弟范丞丞(右)正式出道的消息,李晨也留言助陣。(Getty Images,范冰冰微博/新唐人合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