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發送炸彈恐嚇 布魯克林16歲男生被捕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訊】布魯克林FDR高中在過去兩週內,接連三次收到炸彈恐嚇,警方查出在校一名16歲日本籍學生涉案,並在週二將其抓捕。來看詳細報導。

位於布魯克林20大道59街的FDR高中,分別在12月6號和11號,接到炸彈威脅。警方疏散全校3000多名學生。特別是在12月11號,因為曼哈頓時代廣場附近地鐵站發生炸彈恐襲,使當時現場的氣氛非常緊張。

12月18號,學校再次收到傳真,說校園內某個抽屜裡有炸彈,只要鈴聲響起,就會引爆。這次警方沒有讓學生撤離,而是待在教室。正如前兩次一樣,警方在不到兩個小時之內,排除了炸彈威脅。

之後,有學生舉報,說看到16歲的日本裔男生中野卓(Taku Nakano,音譯)在寫恐嚇信。這名男生隨即被捕。

警方尚未確定前兩次炸彈恐嚇是否也是中野卓所為。目前,他被控兩項恐怖威脅罪(Terrorist Threats)和刑事恐怖主義罪(criminal terrorism),以及騷擾輕罪。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