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師預言:金正恩明年倒台 生死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0日訊】英國通靈師漢密爾頓-帕克預言,2018年朝鮮金正恩政權將倒台,金正恩本人生死不明。

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男子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自稱通靈師,他曾成功預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贏得大選。最近,他在網路上發布了預言2018年將要發生的一些重大事件。其中,他預言,朝鮮勞動黨黨魁金正恩會被朝鮮人民推翻,金正恩生死不明,有可能逃亡中國。

漢密爾頓預言,2018年,美國對朝鮮的貿易禁運失敗,美軍會攻擊朝鮮的橋樑。金正恩會被人民推翻,但他的屍體未被發現,生死不明,他有可能逃亡中國。世界大流感流行,可能是與朝鮮的細菌戰引發的,朝鮮有生化武器。

此前,漢密爾頓曾預言2017年金正恩會倒台,但沒有實現,不過,他認為2018年這件事仍會發生。

朝鮮11月29日進行洲際彈道導彈試射之後,美、韓斬首金正恩的行動計劃被釋放。韓媒報導,金正恩害怕美國隱形機的「斬首行動」,躲避到中朝邊境鄉下。

此前,韓媒曾披露,與中國邊境相接的朝鮮慈江道山間地帶,有數條金正恩逃跑專用地道,方便金正恩在發生緊急情況時逃亡到中國。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在12月12日首次公開承認,美中兩國就朝鮮局勢可能生變而需要採取應急措施,進行了討論,美方就此對中國保證了一件事,即美國一旦需要跨過南北邊界線進入朝鮮後,只要局勢穩定下來,美軍就會撤回三八線以南。這是川普政府官員首次公開承認,「武力攻朝」計劃。

外界分析,冬奧會將於2018年2月在韓國舉行,川普政府可能在此之後對朝鮮動武。

漢密爾頓表示,雖然很多預言相當不樂觀,但對世界人民有精神層面的成長,從現在開始引導人們進入黃金時代。艱難、衝突和環境問題會把好人凝聚在一起,並促使人們尋求人生的真正目的。

漢密爾頓預言,2017-2018會有奇蹟的靈性事件顯現,破除唯物主義時代的枷鎖。

據悉,漢密爾頓每年都會預測來年的重大事件,並在YouTube網站和其個人網站上發表。漢密爾頓-帕克還會驗證他此前預言的準確性,對的他會說,不對的他也會坦承失誤。

針對即將到來的2018年,漢密爾頓-帕克在9月表示,這將會是充滿政治動盪和環境危機的一年。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