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化工廠爆炸如遭「空襲」已致7死4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0日訊】當地時間12月19日上午9時20分許,位於山東濰坊市昌樂縣經濟開發區的山東日科化學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個車間發生爆炸,已知至少有7人在這次事故中死亡,另有4人受傷。

目前,因爆炸引起的火災已被撲滅,事故原因尚在調查之中。

資料顯示,日化科學是中國大陸塑料助劑行業首家上市企業,設立於2003年12月,公司總部位於山東昌樂經濟開發區。

日科化學股份公司主要生產丙烯酸酯類抗沖改性劑、PVC加工助劑、PVC發泡調節劑等,綜合產能為每年20萬噸,

網路上流傳的網民在這次事故發生後拍攝的視頻片段顯示,爆炸發生後,有滾滾濃黑的煙塵騰空衝上半空中,猶如遭遇了空襲一般。

化工廠爆炸後洩漏的化工材料究竟會對當地的環境造成什麼樣的污染後果,目前尚不知曉,而據中國大陸網路搜索當地的地圖顯示,日科化學所在區域方圓一公里內有昌樂縣中心敬老院、山東省昌樂縣經濟開發區小學以及居民區黃埠小區。

相關視頻: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