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iPhone X推腮紅金色

蘋果為強化iPhone X買氣傳再出招,明年首季可能推出iPhone X的腮紅金色款,鎖定過年喜氣味濃的華人市場。

2. 三星秀5G穩定 時速百公里火車下載8K影片

三星和日本電信巨擘KDDI合作,首度展示5G網路,在時速超過100公里的火車上,順利下載8K畫質影片,並成功上傳4K影片,證實5G的穩定與安全性。

3. 共享經濟現泡沫 中國宣誓發展實體經濟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參訪時透露,中國必須重視發展壯大實體經濟,不能走脫實向虛的路子,發展實體經濟,一定要把製造業搞好。今年至今,中國19家投身共享經濟企業宣告倒閉或終止服務,資本市場過度投入,已出現泡沫化危機。

4. 繼萬達 海航之後 中企再傳海外撤資

中國政府對中企海外併購、投資案,採取嚴力控管,繼萬達、海航傳出撤資動作之後,復星集團也宣佈,出售在澳洲雪梨的一座辦公大樓,展開對澳洲房地產撤資動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