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羊頭灣大火 奪4命5人受傷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訊】週一凌晨,布魯克林羊頭灣一個猶太裔家庭遭遇大火,造成一家8口,4人死亡,3人重傷的慘劇。來看詳細報導。

被大火肆虐後的房屋,滿目蒼夷,仍然散發著嗆人的煙味。調查人員在燒的焦黑的屋內,尋找造成火災的原因。

在週一凌晨2點30分,位於布碌克林羊頭灣東14街1945號的一家庭房屋,一樓著火,火勢迅速蔓延到二樓的臥房。照片中這個幸福的家庭,一夜間陰陽相隔。

40歲的母親,連同11歲和7歲兒子,還有年僅3歲的女兒不幸葬身火海。父親阿扎恩(Yosi Azan),16歲的女兒和15歲的兒子,重傷住院。13歲的兒子以及一名親屬的孩子幸免於難。

父親阿扎恩在附近的康尼島大道上的一家鞋店當經理。據遇難家庭親友透露,阿扎恩人很好,有家境貧寒的人來鞋店,他都會打很大折扣,或少收錢。

因為現在正值猶太人的光明節,家家戶戶都徹夜點燃燈臺,有鄰居猜測可能是擺放在一樓的燈臺電路過熱而失火。目前,起火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失火房屋所在地點,離華人聚集的U大道非常近。不過,獨立的房屋失火,並未殃及其他房屋。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