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24樓墮下砸穿私家車 深圳男僅腳趾輕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8日訊】日前,深圳一名患有抑鬱症男子,疑因病發而尋短見從24樓跳下,砸穿樓下的一輛私家車擋風玻璃,竟然大難不死,自己爬出車外,僅腳趾受輕傷,現場圍觀民眾均感不可思議,直呼這是奇蹟。

據深圳當地傳媒18日報導,這名患有抑鬱症男子,於12月15日中午,從其上班的龍華布龍路荔苑大廈24樓跳下,墮下後砸中停泊在樓下的一輛紅色私家車,車頭擋風玻璃粉碎,墮樓男子正好跌在車子的座椅上。路人急忙報警。

而令在場人員吃驚的是,男子不但大難不死,竟然還能自行從車內爬出來。

大樓保安說,男子墮樓時屁股坐到車輛的座椅上,「當時我們不敢上去扶男子,等警察來了我們才敢,抬不動他自己從車裡爬起來。」

保安還說,辦案警員也直呼是奇蹟,說人竟然還是活的。

事發後,男子被送醫院,經檢查也只有右腳輕傷。醫院職員稱,男子患有抑鬱症,一直在吃藥,懷疑病發萌生尋短念頭。

醫院職員還稱,男子的父母對這個「奇蹟」感到不意外。

不少網民則認為,該男24樓墜下竟然沒死,而且只有一點輕傷一定是神蹟;也有網民認為,一定是男子的父母有信仰,男子得到了神佛的佑護。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