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吉林法輪功學員霍潤芝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7年12月17日訊】吉林法輪功學員霍潤芝被迫害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嚴酷,11月14號,又有一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是吉林省農安縣的一名72歲的老年婦女,名叫霍潤芝。1999年3月她開始修煉法輪功後,一直身心健康。2016年3月,霍潤芝被當地警察非法抓捕,並判刑3年,先後被關押在長春市第四看守所和吉林女子監獄。

2017年8月16號她被監獄醫院送回家時,已經神智不清,每天除了昏睡,就是痛苦的尖叫,11月14號淒慘離世。

據報導,霍潤芝在被關押期間,身體和精神都遭受了非人的折磨,身體多處受傷,滿口牙齒全部被打得鬆動,人也瘦得皮包骨頭。

華湧揭真相被抓 大陸民眾: 願與他同罪

北京藝術家華湧,因到大興區拍攝中共暴力清除「低端人口」的現場畫面,並公開傳播,遭到北京警方追捕。在逃亡了幾天後, 12月15號深夜,在天津被警察抓走。

事件引起海內外華人關注,16號,大陸一些民眾上街舉牌,為他鳴不平,說「華湧揭示真相無罪」,「如果政府判他有罪,我們願與他同罪」。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