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秒史上最長!101跨年這邊看最精彩

【新唐人2017年12月16日訊】再過兩個星期就要跨年了,備受期待的台灣台北的101跨年大秀,砸下6000萬元,今年(2017年)以大樓北面最為精彩,能同時飽覽LED秀、煙火和塔身的燈光效果,長達360秒,是史上最長的表演,帶您先睹為快。

五彩繽紛的煙火搭配LED燈光秀表演,還有金色的台灣圖像,2018年101跨年煙火秀,特別提前到23點59分開始施放,1.6萬發煙火,加上LED燈網,還結合多媒體帶來視覺創新,一共砸下6000萬元,創下史上最長的表演紀錄。

今年以大樓北面表演最精彩,不只新光三越信義A8四樓戶外廣場,舉行跨年派對。位於微風信義46樓,台北市最高的景觀餐廳,[INPARADISE饗饗]首次調整營業時間,晚餐與宵夜場加碼跨年夜限定美酒。

不想花錢也沒關係,緊鄰101大樓的信義區百貨,一整條燈光裝置藝術街,夜晚美得讓人流連忘返,想多拍幾張照片。

不過由於今年主秀LED藝術燈網,只架設在大樓北面,以往熱點像是東面的象山、西邊的信義區、基隆路一帶,可能只能純欣賞煙火。而正對大樓北面的市民廣場、國父紀念館等地,就能看到完整表演,預計將會成為熱門的跨年聚集地。

民眾:「都會站在101下面看,(真的喔 為什麼),因為比較精彩,比較近,因為那邊可以站在,國父紀念館上面的欄杆,我覺得視野比較好,每年都說很久,我每年都很期待」

要感受跨年氣氛,想卡位熱區的民眾,可得做好功課,提前準備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