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爪哇島6.5級強震 多人死傷

【新唐人2017年12月16日訊】週五深夜,印尼人口稠密的爪哇島西部發生6.5級強烈地震,截至當地時間週六傍晚,地震造成至少3人死亡,7人受傷,數百棟建築受損。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的監測,震中位於打橫市西南大約52公里處,震源深度92公里。連200公里外的首都雅加達都震感強烈。

人們驚慌逃出建築,部分房屋遭到毀損。

爪哇島居民 Ani Ode:「門卡住了,很難打開,也可能是我太慌張了。我試著砸開門來救我的孩子,發現他們被埋在掉落的牆磚下面。」

印尼災害管理局發言人表示,已知地震在爪哇島造成3人喪生,7人受傷,此外有473棟建築完全損毀,228棟建築部分損壞,其中包括學校、醫院以及政府機構。

地震發生後,印尼災害管理局一度向爪哇島南岸發布海嘯警告,數千人因此緊急疏散,不過後來並沒有監測到海嘯。目前警告已經解除。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