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藥廠富豪夫婦 離奇死在家中地下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6日訊】加拿大藥廠Apotex創辦人席爾曼與妻子,週五(15日)接近中午時分,被發現陳屍於多倫多家中地下室,由於現場沒有強行入屋的迹象,但警方表示2人死因可疑,正封鎖現場調查。

75歲的席爾曼(Barry Sherman)是加國富豪之一,在加拿大富豪榜居第15名,也是知名慈善家,與妻子育有4名兒女。此前決定以接近700萬加元(約554萬美元),出售位於多倫多東北部的這間豪宅。

週五約11時45分,一名地產經紀在地下室發現席爾曼與妻子哈妮(Honey)一同陳屍在地下室。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其後移走兩具屍體,並拒絕透露屍體是否有外傷。


2017年12月15日,
加拿大藥廠Apotex創辦人席爾曼與妻子,被發現陳屍於多倫多家中地下室。警方移走兩具屍體。(視頻截圖)

剛開始,警方稱無法確定為他殺,但情況「可疑」,當晚又表示,席爾曼的豪宅沒有遭人闖入跡象,將等驗屍結果出爐後再說明最新情況。

席爾曼夫婦的死訊傳出後,震驚加拿大各界。Apotex公司發布聲明,對席爾曼突然喪生表示震驚與悲慟。

總理杜魯多在社交網發文,對席爾曼夫婦之死感到驚訝和深切哀悼;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則表示感到震驚及傷心,指席爾曼夫婦生前對多倫多作出很大的貢獻,希望警方可以盡快查出真相。

安大略省衛生廳長哈斯金(Eric Hoskins)在推文中說,對好友夫婦的猝逝震驚到「說不出話」,稱讚他們是「非常好的人、了不起的慈善家,醫療產業偉大的領導者」。

相關視頻: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Apotex生產300多種學名藥,行銷全球,目前是世界第7大藥廠。由於其專門生產學名藥,與專利原廠訴訟不斷。Apotex曾因銷售心臟病治療藥物Plavix遭大廠必治妥施貴寶(Bristol-Myers Squibb)控告。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