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希望 灣區志工病患家裝點聖誕

【新唐人2017年12月15日訊】在聖誕新年到來之際,還有很多人因病生活在痛苦之中,12月14日灣區基金會(Bonnie J. Addario)志工為肺癌患者查理家中裝點聖誕,查理和他的妻子吳迪感謝志工為他們家帶了節日的氣氛和希望。來看報導。

在查理家裡志願者們一起擺好聖誕樹,又在聖誕樹上擺滿了裝飾物,閃爍者燈光的聖誕樹和聖誕裝飾品讓查理家裡增添了很多節日的氣氛。查理的妻子是中國人查理會用中文和在場的人員打招呼。

肺癌患者查理:「我會說你好嗎?」

查理上周剛過了51歲的生日,2年前查出肺癌晚期,他和病魔抗爭了2年,現在藥物已經不再有效,癌細胞已經在全身擴散。

查理的妻子吳迪:「我希望他能快快樂樂地過這個時間。」

查理說他每天都在忍受著身體的病痛,但他依然懷著對生命的希望。

肺癌患者查理:「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我知道,我將儘我所能做到最好,我將繼續和病魔抗爭,我相信有一天能夠打敗病魔。」

志願者的到來讓查理家增添了很多熱鬧和歡樂的氣氛,也帶去了更多精神的支持和希望。

肺癌患者查理:「我們非常感謝阿德里歐肺癌基金會將希望帶到家裡,讓聖誕變得美好,為家裡增添了很多色彩,留下了很多回憶。」

查理的妻子吳迪:「謝謝你們來我們家,我們感到很感動、激動。」

除了查理家中,阿德里歐肺癌基金會還將走入全美21個城市,為那裏的病患帶去節日的問候和希望。

病患服務項目經理Michele Zeh :「我們將走入21個城市21位病人的家庭。Bonnie Addario肺癌基金會和Boehringer Ingelheim決定共同努力給病患家庭帶來歡樂和希望的假日。」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灣區聖馬刁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