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毒品濫用 哈里斯郡提起訴訟

【新唐人2017年12月15日訊】12月13日,哈里斯郡律師Vince Ryan向當地多家藥物製造商、分銷商、醫生和藥劑師提起法律訴訟,指控他們為私立非法協助銷售阿片類藥物(Opioid),嚴重危害哈里斯郡居民的健康安全。

此次訴訟對象包括21家藥物製造商和分銷商,4名醫生和1名藥劑師,其中兩名醫生已被關押在監獄。他們都知道阿片類藥物具有非常強的依賴性和危害性,但仍然為了個人利益,販賣推廣阿片類藥物。

哈里斯郡律師Vince Ryan:「這些被告方都知道阿片類藥物都危害,他們受利益和金錢的驅使,我們相信這些被告方使用欺騙的手段,為患者或長期使用該藥物的人提供市場,情況真的惡劣道令人難以想像,每天有超過90人因阿片類藥物上癮死亡,集中到哈里斯郡,2015年有318人因過量服用該藥物而死亡。」

阿片類藥物(Opioid)是仿造罌粟中的有效成分合成的物質,適量服用可以緩解疼痛,產生幸福感,醫生可以寫處方提供給患者。然而阿片類藥物的毒性非常強,一旦上癮就很難戒除,而且最嚴重的是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都在使用。

哈里斯郡律師Vince Ryan:「現在這個問題涉及到每個年齡段的人群,青少年甚至更年輕的孩子們,到那些尋求緩解疼痛的老年人們,都對阿片類藥物上癮,並用非法手段找尋或購買藥物。」

作為全美著名的醫療中心,Ryan希望能通過此次訴訟,呼籲更多地區幫助共同禁止阿片類藥物的使用。

哈里斯郡律師Vince Ryan:「我們在哈里斯郡提起訴訟的一個原因,因為我們是德州甚至全美的醫療中心,更重要的是要讓這些製造商和分銷商,其他從中盈利的公司,非常嚴峻的情況,讓他們在哈里斯郡付出代價。」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馬海蓮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