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信息有針對性 休市加入「隔壁」社交平台

【新唐人2017年12月14日訊】昨天(12/12),休斯頓市長特納在市政廳召開記者會,宣布正式加入一個名為「隔壁」(Nextdoor)的社交平台,可以更加及時和有針對性的與社區互動。來看報導。

休斯頓警察局,消防局,應急辦公室,哈里斯郡警察局等各個政府機構已經在使用「隔壁(Nextdoor)」這個社交平台。在哈維颶風期間,他們發布了1萬2千條消息,得到了1萬個回覆,5千多個感謝。

休斯頓市長特納:「社區和地方政府機構團結合作,危難之際互相支持。這恰好證明緊密聯繫的社區是更加強大和堅韌的。」

這個社交平台是免費的,人們在上面分享各種信息,包括誰家進入了盜賊,誰需要援助,尋找丟失的寵物,找保姆等。每個社區建立自己的網頁,只有當地的居民才可以加入。

隔壁社交平台高級策略師Joseph Porcelli:「每個隔壁的社區網頁都是有隱私的,只有住在那的人才能用。人們在加入這個平台的時候,需要提供居住在那裡的證明。所以人們就會知道,和他們交流的那些人確實是他們的鄰居。」

這樣發佈的消息可以真正傳遞給相關的人群。

休斯頓消防局局長Samuel Pena:「比如說我們要安裝煙霧監測器,我們就通過『隔壁』告訴大家。這樣發出去的消息更有針對性,知道在你的社區正在發生的事情。」

在美國,有超過16萬2千個社區正在使用這個社交平台。休斯頓有1100多個社區,1/5的人在用。市長特納鼓勵市民都來加入。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