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馬州選舉結果出爐 瓊斯險勝摩爾

【新唐人2017年12月13日訊】美國阿拉巴馬州參議員選舉週二結束,民主黨候選人瓊斯以微弱優勢,擊敗共和黨人摩爾,成為25年來,阿拉巴馬州首位民主黨參議員。由於票數太相近,摩爾拒絕承認落敗。

週二晚開票結果出爐,民主黨候選人瓊斯以49.9%對48.4%,險勝摩爾,兩人只相差1萬1千張票。

瓊斯宣布勝選,成為1992年以來,阿拉巴馬州首位民主黨參議員。

由於票數只差1.5%,摩爾拒絕承認落敗,他暗示可能要求重新驗票。

共和黨候選人摩爾:「我非常感謝大家今晚來此,票數相當接近,選戰還沒結束。 」

摩爾的支持者表示,計票結果還沒結束,如有必要,或申請重新計票。

摩爾的支持者Arnold Gray:「鑑於票數如此相近,我並不感到意外。阿拉巴馬州法律規定,在一定範圍之內,可以重新計票。」

摩爾的支持者 William McSwain:「一切還沒有結束,我們還要計算缺席選票,軍人選票,可能的話會重新計票,我們還要等等看。」

川普總統當晚發推文,祝賀瓊斯。他說:「祝賀瓊斯獲得艱辛的勝利,投給非候選人的票起了很大的作用,但勝利就是勝利。阿拉巴馬州人民很棒,共和黨人在未來很短的時間內還有機會。這不是最終結果!」
 
新唐人記者曹菁、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