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12月1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達美航空明年開通硅谷至紐約直飛航班

達美航空12號宣布,將在2018年夏季開通硅谷聖荷西到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JFK的直飛航班。聖荷西市長李卡多(Sam Liccardo)也表示歡迎,他說紐約仍然是硅谷商務和休閒旅客最受歡迎的目的地。新的直飛航班將於2018年6月8日開始,使用波音737-800型客機,三級艙配置共載客160人。從聖荷西出發將是紅眼航班,就是晚上10點35分出發,第二天早上7點15分抵達。然後,8點15分從肯尼迪機場返回,11點45分抵達聖荷西。

2. 撞大橋收費站嫌犯被起訴 或與抽大麻有關

12月2號清晨,在舊金山海灣大橋收費站,一輛大卡車撞擊排隊車輛後,衝入大橋東側的收費站,導致46歲的華裔收費員韓斯斯不幸身亡。11號,肇事司機、32歲的福斯特市男子被以用車輛殺人和包括酒駕造成傷害等6項重罪北加在州阿拉米達縣被起訴。據最先趕到事故現場的公路巡警表示,他們從肇事司機的嫌犯身上聞到了大麻煙味和酒味,嫌犯自己承認他是肇事司機、麻駕和酒駕。同時,救援的醫務人員也發現嫌犯眼睛瞳孔有收縮的現象,並對光照沒有反應。這些證據都與嫌犯涉及麻駕和酒駕犯罪相符。

3. 奧克蘭山上發生火災 多個家庭受損

11號晚上到12號早上,奧克蘭山上大風引發了火災,燒毀了2棟住房,另有6棟建築受損。火災發生在Snake Road的6800街區,從正在建設的一處工地燃起,大火迅速蔓延到乾燥的山坡上,消防員疏散了附近的50戶居民,但沒有人員傷亡。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