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關注朝鮮人權 脫北女子:吃死老鼠迫墮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3日訊】聯合國近日在美國紐約召開會議討論朝鮮人權問題,12日一名脫北者訴說了她3次遭中共遣返朝鮮之後,被關進勞改營,吃老鼠肉,被強迫墮胎的可怕經歷。

脫北女子:在勞改營吃死老鼠迫墮胎

福克斯報導,此次活動的主題是「被強迫遣返的朝鮮婦女的可怕經歷」,主辦國包括美國、法國、日本、韓國、加拿大和英國。

在會議上脫北女子Ji Hyeon-A,描述了朝鮮獄中警犬吃脫北者屍體的可怕情景。她懇求世界採取行動救救朝鮮人民。Ji Hyeon-A於1998年起4度試逃離朝鮮,其中3次失敗,被中共強制遣返朝鮮,直至2007年她才成功逃到韓國。

今年38歲的Ji Hyeon-A稱,她第三次被抓送回朝鮮時,已經懷孕3個月。她淚流滿面地描述,在沒有醫療條件的情況下,她在一個警察局裡被迫墮胎。她說,「我的第一個孩子在沒有看到這個世界之前就死了。」「我來不及說道歉。」

她揭露,在中國懷上孩子的婦女回到朝鮮之後都會被強迫墮胎,因為朝鮮當局不允許跨種族的嬰兒存在。

「懷孕婦女同樣被迫整天做苦工。」她說,「晚上,我們會聽到懷孕母親的尖叫,嬰兒來不及看母親一眼就死去。」

Ji Hyeon-A稱,在勞改營經常被人用木棍打和用腳踢,而且食物嚴重不足,經常要吃活蝗蟲和被丟掉的生菜、死老鼠和青蛙,很多人因此不幸喪生。她還描述在一個拘留中心,囚犯們被活活餓死,他們的屍體被用來喂狗。

她在2007年抵達韓國後,陸續跟母親、兄弟和妹妹團聚。但她到目前仍沒有得到父親的音信。

Ji Hyeon-A說,最近逃到韓國的朝鮮士兵「代表着對自由的嚮往,那是2500萬朝鮮人的夢想」。

她說,朝鮮是一個「可怕的監獄,金正恩在進行一場巨大的屠殺,在那裡活下來是奇蹟」。

她還批評中共政權將脫北者送回朝鮮,敦促中共停止遣返脫北者。她說中共知道脫北者回到朝鮮之後將面臨什麼。

Ji Hyeon-A也敦促聯合國和世界領導人,為脫北者特別是那些被遣返的脫北者發聲。

會上,她背誦了一首自己寫的詩,題為「那裡有人嗎?」

「我很害怕,那裡有人嗎?我正身處地獄,那裡有人嗎?我尖叫呼喊,但是沒有人開門。那裡有人嗎?請聆聽我的呻吟,聆聽我們的痛苦。那裡有人嗎?人們在死去,我的朋友在死去。我一次又一次呼喊,但是為什麼你們不回答。那裡有人嗎?」

Watch the latest video at video.foxnews.com

黑莉:朝鮮人民的完整故事需要告訴外界

英國駐聯合國大使來克羅夫(Matthew Rycroft)表示,朝鮮的罪行,包括強迫墮胎、大批處死、苦役、強姦,「這些等同於反人類罪」,他還讚揚了Ji Hyeon-A的發言。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莉(Nikki Haley)表示:「朝鮮政權在使用權力開發不必要的武器庫,支持巨大的常規軍事力量,對國際和平和安全構成嚴重威脅。」黑莉說,「他們發展核武器的速度來源於對朝鮮老百姓的壓迫和剝削。」

黑莉說,朝鮮通過勞務輸出賺取硬通貨幣,以及國內勞改系統實現軍事的高速發展,朝鮮政權利用它的人民來承銷(underwrite)它的核計劃和彈道導彈計劃。

黑莉還強調,金正恩政權監禁了大約10萬人,「朝鮮政權的連坐制度導致一家三代人跟着被指控的人一起被監禁。」

她說,朝鮮人民的完整故事需要告訴外界。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聯合國討論朝鮮人權 中共再次干擾失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