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驚現赤裸女浮屍 為23歲華裔谷歌工程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2日訊】美國加州舊金山灣的一條河道,近日驚現一具赤裸女浮屍。警方經過連日調查後證實,死者為年僅23歲的谷歌華裔軟件工程師馬楚楚,其死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上週四(7日),一名騎單車人士目擊浮屍,當時遺體全身赤裸面部朝下,他立即報警。

警方接報後派出蛙人,將屍體打撈上岸。數小時後,附近山景城警方接報有人失蹤,特徵與被發現的遺體相似。

聖克拉拉縣法醫接手調查,於上週六(9日)證實死者是馬楚楚(Chuchu Ma,音譯),但其死因仍需等待進一步驗屍結果出來,警方正作進一步調查。

從馬楚楚的LinkedIn網站資料顯示,她是山景城居民,去年才從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畢業。曾任校內一些組織或學會主席,成績優秀曾獲多項獎學金,而且性格開朗,積極參與校內活動。

她還經常將與友人的合照傳到臉書(Facebook)個人專頁,交朋甚廣。網站專頁信息還顯示,她也很喜歡日本動畫「寵物小精靈」。

馬楚楚求學期間曾在互聯網公司雅虎實習,出事時為谷歌產品開發部門的軟件工程師。

谷歌在一份聲明中證實,馬楚楚是谷歌公司開發產品團隊的優秀工程師,公司對她的去世感到非常震驚,並向她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23歲的馬楚楚突然傳出死訊也令同事們感到震驚,有同事形容她平日開心積極,總是能讓人微笑。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