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船隻身披盛裝 河灣巡遊迎聖誕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訊】週六晚,在大休斯頓地區的克馬市,近百艘大大小小的船隻披上了盛裝,在河灣巡遊,迎接聖誕節的到來。下面一起去現場觀看。

一艘艘裝飾華麗的輪船駛過河灣,岸邊擠滿了觀眾,為船隻的到來歡呼。

大大小小的船隻掛滿各式彩燈,其中一些還配上了音樂。有的船隻裝飾成聖誕主題,有聖誕樹、馴鹿雪橇,以及在船頭招手的聖誕老人。也有的用上了世界大賽冠軍的主題,太空人的隊員們和聖誕老人一起打棒球。

彩燈的倒影在水中盈盈閃爍,船長不時向觀眾鳴笛致意,岸邊的觀眾也報以熱烈的回應。

克馬市木棧道總經理Jim Doering:「船主們將船裝飾起來,自豪地展示他們的船和裝飾。每年,都可以在木棧道上觀看這些船,是最好的關看地點。」

棧道上人頭攢動。很多人拿出手機,拍下五彩船隻的英姿,也有的與彩船合影留念。

現場觀眾Christina Silcox:「最棒的聖誕節了,在水上,點亮燈光,燦爛輝煌,我驚呆了!」

現場觀眾Charlie Bremermann:「很有趣,很漂亮,很有創意,我享受其中!營造了聖誕節的氣氛。」

彩船巡遊持續時間約兩小時。觀賞的同時,人們還可以在旁邊的餐館品嘗美食。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