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總理飆中文 強硬回擊中共瘋狂謾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1日訊】中共滲透澳大利亞政界內幕揭開,澳政府宣布立法防中共。中共官方被指「狂怒」,接連使用侮辱字眼謾罵和威脅。澳總理表示不懼中共,特意用中文普通話宣稱:「澳大利亞人民站起來(了)!」

12月9日,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Malcolm Bligh Turnbull)公開譴責中共干預澳大利亞政治,並宣布推行新的反間諜和外國干預法。

針對中共的批評,特恩布爾特別用中文普通話宣稱「澳大利亞人民站起來(了)!」以此表示不懼北京威脅,維護澳大利亞的主權及尊嚴。

所謂「站起來了」之語出自毛澤東。這句話和所謂「新中國」之類,都被指是中共對民眾的洗腦用語。實際上,推翻清朝腐敗政府、打敗日本侵略軍、建立統一民主政府的是國民黨,中共只不過使用陰謀手段奪取了政權而已。而1949年後,中國人民也沒有「站起來」,反而淪為了中共極權專制的「奴隸」。

特恩布爾引用這句話,顯然只是取其字面上涵義以牙還牙。

12月5日,特恩布爾宣布將向議會提議推行新的反間諜和外國干預法,禁止一切外國政治捐款,並審視現有立法。7日,又在澳聯邦會議上表示,澳方嚴肅對待媒體有關中共滲透澳大利亞的報導,將為澳中關係划出界限。

8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對此感到「震驚」,並表示「強烈不滿」。發言人還使用了「毫無原則」、「不負責任」、「偏見」、「撲風捉影」和「無中生有」等攻擊性詞彙,指責澳媒的有關報導,並威脅澳方要停止「錯誤言論」。

而中共駐澳大利亞大使館6日發表的發言人談話,則被多家澳媒形容為「狂怒」。談話中近乎謾罵澳媒有關報導為「意識形態偏見」、「種族歧視」、「歇斯底里」和「偏執症」等。

中共黨媒《環球時報》甚至批評澳政府在針對中共的問題上「走火入魔」。

近幾個月來,澳大利亞傳媒及情報部門不斷揭露驚人內幕,指中共滲透澳大利亞政壇及學術界,干預澳洲政治和侵蝕澳洲價值觀,令澳洲各界驚愕和擔憂。

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的國防分析師Malcolm Davis對澳廣表示,北京一直在設法干涉澳洲的政治進程,目標是使澳大利亞「親中共」而不親美,甚至使美澳聯盟走向終結。

Malcolm Davis說:「每個人都明白中共是怎麼一回事,現在我們已經開始反擊他們了。」

(記者桓宇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