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白思豪日落公園里民會 14日登場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12月14號在日落公園開里民大會,新唐人健保諮詢會,這個週六將在布魯克林八大道舉辦,來看今天的新聞簡訊。

1. 白思豪日落公園里民會 14日登場

紐約市長白思豪12月14號晚7點將在布魯克林日落公園的88初中召開里民大會,屆時,白思豪和市府各部門的局長,面對面回答社區民眾提出的問題。居住在第38選區的民眾都歡迎前往,但由於座位有限,有意參加的民眾需要在12月13日之前預約。

12月14日 7點 88初中
地址: 544 7th Avenue, Brooklyn, NY 11215

上網註冊: www.nyc.gov/cd38townhall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電話: (212) 788-7929

2. 布魯克林大橋行人道 新設計藍圖出爐

紐約市交通局在對布魯克林大橋的行人道擁擠問題,進行研究後,新設計藍圖出爐。人行道與自行車道分開,同時也增加了寬度。進出大橋的車流走向,也有新的規劃。其中一直處於關閉的栢路,在新設計之中,會開放連接大橋的路段。不過,交通局目前需要等待2019年對整個大橋電纜線路研究報告出台之後,才會確定新的設計。

3. 新唐人健保諮詢會 週六布魯克林登場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邀請紐約州衛生廳健保專員,12月9號,在布魯克林八大道舉辦健保諮詢會,讓民眾了解最新紐約州健保市場購買信息。屆時,還有新移民申請可負擔健保的標準,肝健康,過敏性鼻炎、如何預防流感等內容。現場將有多次抽獎活動。時間是12月9號上午11點到下午3點。地點在布魯克林八大道飛龍超市

布魯克林8大道6301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