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院:《花樣女王》與《夕陽特工》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訊】歡迎回來,今天的節目最後,帶您來看,這個周末在北美地區上映的兩部新電影。

第一部是電影人物傳記片:《我,花樣女王》(I, Tonya)。本片取材於真人真事,描述美國女子花樣滑冰界的一樁驚人醜聞。

澳大利亞籍女星瑪歌特·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主人公,臭名昭著的花滑選手托尼雅·哈丁(Tonya Harding)。

哈丁和南茜·克里根(Nancy Kerrigan)是1994年冬季奧運會女子花样滑冰項目的熱門選手,但就在奧運會前夕,哈丁夥同前夫打傷了克里根的膝蓋。

但受傷的克里根最後贏得了銀牌,而哈丁卻因為失誤只拿到第八名,後來美國滑冰協會也對哈丁做出終身禁賽的處分。

瑪歌特·羅比的精彩演出,是這部片的一大看點。

第二部電影,是由黑白兩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和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主演的喜劇片《夕陽特工》(Just Getting Started) 。

摩根·弗里曼本來是度假村裡的萬人迷,沒想到突然冒出了個湯米·李·瓊斯大大搶了他的風頭,令他愤恨不已。在一番明爭暗鬥之後,倆人才發現,原來他們倆正是一宗大案中的關鍵人物。接下來,要如何破案並挖出幕後真兇,就看這對老活寶的本事了。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