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極限挑戰第一人墜亡 生前博命視頻令人膽寒(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9日訊】「我一定是玩得最狠的那個,因為我每天都在爬,我是在玩兒命。我什麼時候殘疾了、動不了了、死了,就不玩了。」 號稱「中國極限高空挑戰第一人」的吳詠寧,今年10月份接受中國大陸媒體採訪時曾經這樣說。

當地時間11月9日上午6時50分,長沙天心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接到報警稱,一棟大樓樓頂發現一名男子死亡。

根據警員到現場勘查和法醫檢驗的結果,警方排除了他殺,判定死者是現年26歲的湖南長沙青年吳詠寧,其死亡時間為11月8日下午,死亡原因是失手從頂樓附屬物墜落到樓頂導致死亡。

吳詠寧的死訊傳出後,他生前的友人在網上發帖,感嘆吳是個「苦命孩子」,10多歲就要出來工作,做武師替身受盡磨難,工資少得可憐,而拍極限短片是希望透過網路直播分紅,為媽媽籌錢治病,未料竟不幸失手身亡。友人稱:「當在殯儀館看到遺體那一刻,我淚流不止」。

據陸媒報導,吳詠寧原計劃將於11月10日到武漢和女友金金匯合,商定婚期。11月8日的意外事故發生後,金金直到9日才從警方獲悉他墜亡的消息。

「唯一哭鬧的就是他的愛好。」 金金說,她和吳詠寧9月份網上認識,隨即相戀。兩人感情很好,從沒吵過架,吳詠寧做什麼事都會帶著自己,兩家也同意婚事。唯一能讓她哭鬧的事,就是吳詠寧的高空極限挑戰令她很不安心。

她表示,吳詠寧的母親直到兒子意外墜亡後,才知道自己的兒子在嘗試高空極限挑戰。

吳詠寧的微博@極限-詠寧顯示,他曾經在橫店做群演,在《新雪豹》《神鵰俠侶》《歡喜縣令》等電視劇中扮演過小角色。

2017年2月10日,吳詠寧在微博發了第一條關於高樓極限運動的視頻——在10樓邊緣玩平衡車,並打上「不作死就不會死」的字樣。這條視頻下面顯示獲取打賞130多元,還有很多網友的讚歎和驚訝。

自此,吳詠寧便開始經常上傳高樓極限運動視頻,而且高度一次比一次高,動作難度一次比一次大。他生前最後更新的視頻中,在高樓外側扒著樓頂邊緣做引體向上,並有單手動作。這些視頻觀之令人膽寒。

相關視頻: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