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2月08日訊】12月8日財經速瞄

1. 無證移民綁預算案 美政府關門危機未解

美國國會週四緊急通過短期預算,將政府關門的期限推遲到12月22日,但由於接近聖誕假期,國會近日勢必需要通過新預算案。但民主黨仍堅持將80萬名年輕無證移民與預算案綑綁。

2. 安倍經濟學發酵 日本經濟連7季增長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安倍經濟學」持續發酵,日本第三季度的GDP增長率達2.5%,已經連續七個季度出現增長,寫下過去20多年來最長的經濟擴張記錄。

3. 挑戰Spotify YouTube將進軍網絡音樂

谷歌旗下的視頻網站YouTube傳出,將在明年三月正式推出付費的音樂流媒體服務,項目名稱暫訂為「Remix」,目前YouTube正與多家音樂公司洽談合作,準備挑戰Spotify音樂服務。

4. 美經濟強勁 長期房貸利率持續升高

美國長期房貸利率本週持續上揚,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9%上升到3.94%;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3.3%,上升到3.3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