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NeiNei多了一句口頭禪 吳尊:我好驕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8日訊】藝人吳尊近期攜一雙兒女錄製《爸爸去哪兒5》,7日正式收官。在最後一集節目中,導演精選了每一個爸爸與孩子互動的畫面。看到7歲的NeiNei從脆弱變得勇敢,並多了一句「要我幫你嗎」的口頭禪,吳尊不禁直呼:「我好驕傲!」

在參加錄製《爸爸去哪兒5》的嘉賓中,7歲的NeiNei儘管是年齡最大的小孩,但第一次要和爸爸分開時,還是忍不住一直掉淚。因為不僅她自己很怕生,而且要照顧語言不通的弟弟Max,一下子讓她感到了巨大壓力。

事後,吳尊告訴她:「你要勇敢!」沒想到,這四個字深深地烙在NeiNei的心裡。

從第二集開始,NeiNei與其他小朋友越來越熟悉。當節目組要求小朋友再次離開爸爸、單獨去執行任務時,她再也沒有像之前那樣緊張和擔心。

因為在與吳尊分開7小時的時間裡,NeiNei堅強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務。過後村長問:「為什麼變得這麼勇敢?」她一臉認真地回答:「因為爸爸說我要勇敢。」

從鏡頭中可見,NeiNei在變得越來越勇敢的同時,還出現了一個新的口頭禪,那就是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她多次問其他小朋友:「要我幫你嗎?」

因此,每當節目要求小朋友與爸爸們分開時,NeiNei就會當起稱職的小姐姐,不僅帶頭完成任務,還變得像個小大人一樣,照顧在場每一個弟弟妹妹,甚至很會安慰哭鬧的小朋友。

對於女兒NeiNei的轉變,吳尊全部看在眼裡。為此,他忍不住直呼:「我好驕傲!」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吳尊出席品牌活動。(宋祥龍/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