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分享5年之變:有了孩子後 變得很怕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7日訊】6日,章子怡與張震、黃曉明等一眾主創出席2012年就開始拍攝的《無問西東》發布會。她以一襲粉色透視裙出場,受訪時率真大笑,毫無偶像包袱。分享5年來變化時,已升為人母的她說,「有了孩子後,變得很怕死。」

影片《無問西東》從開機到即將上映,歷經5年。期間,章子怡和張震又合作了王家衛執導的《一代宗師》,經過歷練,兩人都成長為演技派演員。

在6日的新片定檔發布會上,張震表示,如果換成現在的他,可能會對片中的角色有更深的理解。章子怡則認為,影片記錄和保存了演員那個年齡的美好,每個人在片中都是由內而外的一種散發,這種本真狀態非常寶貴,因此她對影片放映很是期待。

談到此次是5年前拍攝《無問西東》的主創重聚,章子怡感慨道:「和老朋友們見面挺開心。」她說,「回憶這5年,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我們都在成長和經歷人生。」

她特別分享道:「我對生命的理解改變了。有了孩子之後,我變得很怕死。」

章子怡透露,以前拍戲,是凡覺得自己能做的事,都會衝在前面。但現在,如果下水、拍打戲、過山車、滑雪等等危險的動作都會三思。而且乘飛機時一路都想哭,特別害怕萬一出事。她感嘆,「因為有一個小生命在那兒。」

自2015年底生下女兒「醒醒」之後,章子怡三句話不離媽媽經。因為心裡總是裝著女兒,網友調侃她從「國際章」變成「女兒奴」。

當然,章子怡覺得對女兒的這種牽掛也是一種財富。因為有了當媽的種種感受之後,以後再去影視作品中塑造人物會很不一樣。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章子怡資料照。(Han Myung-Gu/Getty Images)


章子怡全家福資料照。(稀土部隊微博)


章子怡背台詞間隙教女兒畫畫。(稀土部隊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