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黨員提案彈劾川普 遭眾議院壓倒性否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7日訊】美國眾議院週三(6日)以364票反對,58票贊成,否決民主黨眾議員提出彈劾總統川普(特朗普)的決議。這項連部分民主黨議員也加入共和黨行列的表決提案遭到擱置後,民主黨領袖裴洛西與黨鞭霍爾發表聲明表示,此時並非考慮彈劾的適當時間。

這項彈劾川普(Donald Trump)提案是由德州出身的民主黨眾議員格林(Al Green)提出。他認為,川普犯了很大錯誤,不合適當總統,要求彈劾、審訊和把他撤職。

提案今天在眾議院進行程序性表決,遭到大票數否決,以364票反對、58票支持以及4票棄權,遭到否決。

儘管民主黨對川普執政1年來諸多微詞,但格林的彈劾案並未獲得黨內同志的支持。

眾議院民主黨領袖裴洛西(Nancy Pelosi)與霍耶爾(Steny Hoyer)發表聲明表示,現在並非彈劾川普的時機。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