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風系統重要 健康專員講解美甲行業安全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訊】兩年前,紐約市整頓美甲行業,對業者的衝擊力至今仍然存在。週二,有健康專家義務舉辦講座,向美甲業者講解如何安裝合法的通風系統。

N95型號口罩還是這種防毒面具?美甲店業者和客人都不願意戴,但要避免吸入有毒化學物質、粉塵,怎麼辦?

美甲業者唯有按照紐約州的法規:在店裡安裝通風(ventilation system)以及排氣系統(exhaust system)。不過,這動輒花費3-5萬美元,業者自然是一萬個不願意。

紐約美甲業者劉先生:「有費用的問題,還有一個是美觀的問題。有沒有客人,我們都要把通風的設備都要打開,夏天我們開空調、冬天開冷氣,大量的暖氣、冷氣都出去了,這對我們是一種浪費。」

根據法例,所有在2016年10月3日以後開業的美甲店,需要安裝好通風(ventilation system)以及排氣系統(exhaust system)才能營業。

而在2016年10月3日之前開店的業者,政府給出寬限期,在2021年的10月3日之前安裝即可。

NYCOSH安全與健康專員Susan McQuade:「新開的美甲店應該是通風系統齊備的,如果州檢查員進店,看到不符合條件,會開出罰單,並要求業者在5個月內做好。」

專員補充,在2021年的10月3日以後,不符合州政府的通風和排氣條件的店家,可能面臨罰單甚至吊銷執照。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美甲業的資訊,可以向州府部門聯繫。(電話:518-474-4429)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