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12月05日訊】接下來,我們要來回顧一下今年出現的三次超級好看的超級月亮。另外,我們還會看到一場尷尬的定向爆破;以及一場有趣的『泰迪雨』。節目最後,新聞放輕鬆。

對全世界喜歡天文星象的朋友來說,週日晚間的超級月亮是不容錯過的美景奇觀。這張在紐約州水牛城拍攝的照片中,月亮顯得巨大而明亮。月亮彷彿成了自由女神散發出來的光圈。

這張在緬甸拍的超級月亮,也同樣很有戲劇性。

這是今年的第三次超級月亮,另外兩次分別在1月12日和11月3日。

美國最大的圓頂體育場之一,喬治亞巨蛋,上個月通過炸藥爆破來拆除,巨蛋轉眼間就灰飛煙滅。不過,不是每個拆除行動都那麼幸運。

這座位於底特律的銀蛋體育館在週日進行爆破拆除。炸藥一連串引爆後,結果,只見到煙霧瀰漫,體育館卻屹立不倒。

再看一遍。

可真是讓全場一片尷尬啊。

冰球場上下起了『泰迪雨』,數不清的泰迪熊從天而降,令冰球比賽一度中斷。不過,這可是北美的運動傳統之一。

在聖誕季的比賽中,球迷們把泰迪熊或其它玩偶帶到冰球場,當主場球隊拿下第一分時,大家就把玩偶扔到球場上。

然後,這些泰迪熊會被收集起來,送到慈善機構給小朋友當禮物喔。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