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案後重拾歡樂 萬名聖誕老人齊聚賭城

【新唐人2017年12月05日訊】從感恩節的開始,便為聖誕節拉開了序幕。週六(12月2日),近萬名公益賽跑愛好者,裝扮成聖誕老人,在拉斯維加斯的市中心,進行了5公里長跑,場面十分壯觀,而該活動的所有收入,將用來為智障人士提供幫助。

每年從11月底開始到聖誕節前,許多國家都會舉辦別開生面的聖誕老人跑(Great Santa Run),「聖誕老人們」不僅要駕著馴鹿穿過煙囪給孩子們的襪子里塞上新年禮物,還要在世界各地奔跑。

今年拉斯維加斯舉行的聖誕跑活動就吸引了超過9000人參加,他們統一換上聖誕老人的裝扮,帶上孩子或者萌寵在市中心進行了5公里長跑,場面十分壯觀。

拉斯維加斯聖誕老人跑今年已經是第13屆,活動路線從市中心的費蒙街聲光秀(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開始,途徑市中心的主要地標,主辦方機會村(Opportunity Village)是當地最大的福利機構,每年為近兩千名智障人士提供服務,這項活動的所有收益都將直接捐贈給機會村(Opportunity Village)的項目和服務機構。

該項活動每年都能吸引成千上萬的公益賽跑愛好者參加,主辦方也想籍此創造聖誕老人跑人數最多的記錄,雖然月前拉斯維加斯發生了震動全球的槍擊屠殺案,但活動並未受到影響,參與者希望民眾能忘記悲傷,重拾歡樂。

新唐人記者錢朗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