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懾朝鮮 精銳盡出 美韓最大規模聯合空演

【新唐人2017年12月04日訊】週一,美國與韓國舉行了大規模空軍聯合軍事演習,雙方共出動了超過200架戰鬥機。由於上週三朝鮮剛剛再次試射了導彈,因此本次軍演格外引人關注。

從週一上午開始,美韓兩國空軍在朝鮮半島上空進行年度大規模聯合空中演習,代號「警戒王牌」(Vigilant Ace),演習將持續五天。

為了反制朝鮮導彈威脅,這次軍演規模空前盛大,美韓雙方總共出動超過230架戰機,參加軍演的美軍人數高達1萬2000人。

韓國國防部發言人文尚均:「韓國空軍作戰司令部和美國第七航空軍,將從今天起到12月8日舉行警戒王牌軍演,旨在提高韓國和美國空軍的戰時聯合作戰能力。」

美國空軍更出動了目前最先進的高科技戰機,包括6架F-22猛禽隱形戰機,以及6架F-35隱形戰機,展現美軍優越的制空能力。

F-22猛禽戰機具有優異的空對空以及空對地作戰能力,並且可以在空中隱匿行蹤,不被雷達發現,被認為是「現代10大戰鬥機」第一名。

朝鮮上週三再次發射洲際導彈,不但公布金正恩視察導彈的畫面繼續挑釁,還揚言核武戰爭隨時會爆發,引發國際社會譴責。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2017.12.03):「對於美國和全世界來說,最大的直接威脅,就是朝鮮流氓政權及其對遠程核武器的不斷開發。」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週日表示,雖然應對朝鮮的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但美國有能力保衛自己的國土。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2017.12.03):「是的,美國人應該感到安全,因爲我們擁有已經做好準備並且能力強大的軍力,而且軍力還在日益強大。」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