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兩年休假5天 自嘲工作狂無暇戀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4日訊】12月3日,台灣女星張鈞甯一襲白色長裙現身香港品牌活動,分享護膚心得時感慨「戀愛會令人變漂亮」並表示很期待,透露自己兩年來只休過5天假,自嘲是個工作狂,沒有時間戀愛。

張鈞甯今年一連推出多部作品,叫好又叫座,人氣高漲,感情問題也備受關注。問及感情近況,她直言:「戀愛會令人變漂亮。」自己年紀不小了,很想談戀愛,但這兩年一直忙拍戲,一共只休了5天假,陪家人的機會都很少。

提及未來感情計劃,張鈞甯坦言自己其實是個工作狂,要放下工作去戀愛很難做到,笑問一旁的經紀人能不能減少工作量,大喊:「怎麼辦?我已經不小啦。」

談到護膚,張鈞甯表示在選擇護膚品上:「除了注重成分無添加,更堅持愈簡單愈好。」但不考慮做醫學美容,就算年紀大了也不想要嘗試,還是喜歡自然美。她覺得女人在不同年齡段會呈現不同的美:「我很喜歡一張六七十歲的人抱着小孩的照片,雖然臉上有皺紋,但我覺得很美。」

──轉自《大紀元》(記者宋碧龍香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台灣女星張鈞甯3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宋碧龍/大紀元)


台灣女星張鈞甯(左三)3日在香港出席護膚品牌活動,透露兩年來才有五天假期。(宋碧龍/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